⚠️不许掉我马⚠️

【柳沈】做一个小总结

高考完毕后我又是一条疯狗了,是这样的,谢谢大家。

明天开始努力码字,至于更文……啊……慢慢来吧,tan90

今天翻自己lof的时候发现在柳沈坑里呆了快一年了好快哦,于是心血来潮做了个小总结想看看自己都搞了些什么幺蛾子出来(。)如果能帮到找粮吃的姑娘那就太好了~

以上,下面目录:


【不存在更新速度的长篇们】


①万年老坑同人圈——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

正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1 2 3 4 5(上)


②看不出来是一个系列——苍穹幼儿园欢迎你

1


③被遗忘到天边的手办君——我买的手办不是这个?!

1


④估计也是个万年老坑的全息网游——渣反online

1


【点梗们】

两百粉①:三次男友锁了门,一次他没有

两百粉②:我家师尊最近有点不正常

四百粉:夜灯


【贺文们】

七夕:You got me

万圣节:Trick or ……?

圣诞节:先生你的猫掉了

白色情人节:Missing

5.20:咖啡


【旁友这把糖给你吧】

百塔之城


【旁友你看这刀是不是贼快】

独思青山

 戏子红妆 

(捅肾刀警告)Don't let it go


【合作项目】

ACG游戏模式

写手画手问卷: 


【这个人脑子大概有病】

都说了小孩子不要看童话!

听说集齐五次问好可以抽到大奖

改词


【车神沃凯彻·科文】

半面妆(戏子红妆后续)

备用方案(ABO)


好了,如此罗列下来一看我就是个坑货和咸鱼……。

有句话说得好,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还有句话说得好,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慢慢来,慢慢来……着什么急嘛……我先拖个三个月好了(。)

谢谢各位厚爱,马上就要500of了,到时候开点梗,又有拖的了真刺激(你)

以上,感谢支持!这里是爱你们的巴夜❤

评论(16)
热度(54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