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混更】写手问卷(一堆段子)

本来是和我繁er @不给你说 一起的计划,但是后来繁er好像有事情画不了了,于是把这个放上来假装自己今天更新了(。

我有好好在写清明贺文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清明有什么好贺的……。

以上√,祝食用愉快


柳沈问卷/写手部分


by white fuckerrrrrrr


写这对cp最普通的日常:


沈清秋将沏好的茶在桌子上摆好,坐下后悠悠闲闲地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

不一会儿,竹舍虚掩着的门被推开来,沈清秋头也不抬:“今天怎么晚了些?”

提着糕点的人坐到他的对面,捧起茶小小地抿了一口后才回答道:“绕了点路。”

沈清秋抬起头,看着柳清歌面无表情地把糕点往他面前推了推:“给,上次你说你想吃的桂花糕。”

“噗……有劳清歌了。”

“……哼。”


写这对cp无责任撒糖的样子:


“这是什么?”

柳清歌皱着眉看着沈清秋用草编成的一个小圆环。

沈清秋冲他笑了笑,却没有回答:“手给我一下。”

虽然搞不清楚对方到底想干什么,但柳清歌还是把手伸到了沈清秋的面前。

然后沈清秋将那个圆环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柳清歌看着沈清秋十分满意地扯着他的手欣赏自己的作品,再次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啊,”沈清秋笑着拉住他的手,“是我心悦你的证明哦。”

“……麻烦,难看。”

“我好歹是第一次编诶,已经够可以了吧?”



“咦,柳师弟你手指上那是什么?”

“证据。”

“……诶?”

“师兄,你会编这种草环吗?”

“……啊??”


写这对cp悲伤又绝望的时刻:


柳清歌看着眼前的沈清秋。

微笑着,目光温和,那双眼睛里只映出了一个人的身影,就像是全世界都只有那个人一般。

他着魔似地向那样的沈清秋伸出手,沈清秋也回应一般,向他走去。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那个人穿过自己的身体,走向他的身后,含笑唤道:

“冰河。”

无论重来多少次,你永远不会选择我。

柳清歌睁开眼,阳光刺得双目生疼。

——永远不会。


写这对cp神经病的样子:


“柳巨巨带我上天带我飞!!”

“……”

“向柳巨巨势力低头!!!柳巨巨势力无所畏惧!!!”

“…………”

“承包柳巨巨!!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好。”


写这对cp色气的样子:


柳清歌看着沈清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给对方带酒过来。

那人看起来是有些醉了,眸子里泛着些雾气,面颊上带着潮红,因为醉意与困意而半阖起的眼眸一直注视着柳清歌。

沈清秋又给自己到了一杯酒,一仰头喝下,薄唇染上琼浆,在月色有几分迷离起来。

然后他像不知足一般,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唇。

舌尖压着下唇飞快地掠过,柔软至极。

柳清歌的喉结微微动了一下。

……很好,沈清秋,今晚你别睡了。


由写手来写一段文字,由画手配图:


#现代AU#

那是一条长长的、两端带着些许流苏的米色围巾。

沈清秋围好了自己脖子上的那几圈后,侧过身体帮柳清歌理起围巾的另一部分来。

纤长的手指认真仔细地将有些打结的流苏理好,将围巾理平整,然后担心对方会冷一样又再围得稍微紧了一些。

柳清歌趁着恋人理围巾的动作,只要稍微凑近一点,就吻上了对方的眼角。

圣诞快乐。


送给对方一定会喜欢的一段文字:

——我会认真写稿子的。


开玩笑的√

既然是送给繁er的,那就不放出来了吧XD


评论(7)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