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现代娱乐圈AU】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小番外之二


【【【全部BUG修补完毕!!为保证图片清晰度,多图警告,流量党慎重!】】】

食用说明:

1、不带冰妹玩,冰妹厨注意

2、柳沈娱乐圈公众人物,演员设定

3、柳沈only,接正文之后

4、大神们集发病、秀恩爱与表情包为一体的日常。

5、这里是怎么办我写这个快停不下来了的存稿箱君

 

确定食用↓     戳中雷区↗

 

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小番外二

群组里大神们的犯病日常记录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END

====================================

话说我好像想写这个一直写下去 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可爱了我决定停一下正文233333

有人打我吗?~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

对了今天智障作者要出去面基~~~明天的粮就随缘吧233333

评论(36)
热度(5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