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圣诞(?!)贺文】先生你的猫掉了

食用说明:

1、迟来的圣诞贺文,大家可以当成新年贺文来看(x

2、虽然这么说但是和圣诞也好新年也好都没有任何关系

3、关键词:现代AU、猫就是用来撩邻居的、我家铲屎官又掉了

4、妹儿们别光点小红心啊我等你们评论等了一天了QAQ


确定食用↓     妈的智障↗


先生你的猫掉了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作为一只猫,能千山万水、翻山越岭、不屈不挠地从远方来到自己家里,这种毅力挺让人感动的。

沈清秋如此想到,似乎有点能接受那只突然出现在自己阳台上的猫了。

……才怪哦!

他抽了抽嘴角,看着自家那只苏格兰折耳猫嗷嗷叫着非要往自己怀里扑,再抬头一看孤高冷傲蹲阳台边上的那只暹罗,强烈的怀疑刚刚是否发生了什么惨绝猫寰的事情。

这谁家的猫啊!明明还是个很好的品种都不看好了!沈清秋一边腹诽,一边把自家猫赶回窝里去,省得突发第二次意外事故。

等他好不容易安顿好了自家折耳,一转身,那只暹罗还是蹲在那里,沈清秋仿佛可以从它的表情中看出它的超然物外,任君东南西北风,我自不动坐如钟。

特别是那小眼神,威仪之中还带着一丝高傲的蔑视。

沈清秋和它对视半晌,突然就被主子这种高高在上的磅礴气势给打动了。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他状似无奈地说道,一伸手就准备去把这只暹罗给抱下来。谁知暹罗理都不理一下他伸出的爪子,直接从阳台上一跃,轻轻松松落在沈清秋的脚边。末了一仰头一挺胸,如果此处有配音,大概是抑扬顿挫的一声冷哼。

……很好,你很可以。沈清秋皮笑肉不笑,觉得刚才一时被迷住的自己简直是个智障。

自家折耳原本好好的缩成一坨待在猫窝里保持围观态度,一见到暹罗居然进来了,嗷地一声扭头就往猫窝深处挤。从沈清秋的角度看过去,活脱脱一副良民看见鬼子进村的可怜模样。

所以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沈清秋很无奈,弯下腰想把暹罗抱起来让自家折耳冷静一下,还没等碰到一根猫毛呢,暹罗嗖地一声就窜了出去,那速度,堪比当年秋名山老司机。

而且好巧不巧,冲的方向还就是沈清秋他家折耳猫的窝。

卧槽这一看就是要出事啊?!沈清秋惊恐了,赶紧跟着跑过去想要阻止一场极可能是单方面的虐猫事故。谁知道暹罗一冲到猫窝面前就一个急刹车,然后抬起爪子十分不耐烦地一把拍上了折耳猫的背。

然后沈清秋就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家猫极不情愿般一点点挪了出来,往暹罗面前一趴,喵喵叫了好几声,直到暹罗又是一爪子拍上它脑门才不叫了,取而代之是把头放到暹罗脖子旁蹭了好几下。

…………

沈清秋发觉自己有点不懂自家主子的交际网了。

他还站在一边风中凌乱着呢,暹罗就回头非常之不屑地瞥了他一眼,转身开始往客厅走,身边还跟着一只格外自觉主动追随的苏格兰折耳。

等等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沈老师一脸懵逼。等到客厅里传出了好几声猫叫,他才回过神来一脸冷漠地去准备喂主子了。

嫁出去的主子泼出去的水……等会儿我家主子不是公的吗?!

越想越觉得神奇的沈清秋端着两份猫粮去找那两只猫了,一到客厅就看见它俩挨在一起,一只满脸冷漠,一只兴致勃勃。

噫!突然觉得被猫发了一脸狗粮是怎么回事?

沈清秋默默放下猫食,觉得短时间内还是别管这两只比较好。

喂完了猫,收拾好食盆,忙了好一阵的沈清秋正准备坐下来休息会儿顺便欣赏一下家里两只猫各种神奇互动,就被敲了家门。

“打扰了,你看见我家猫了吗?一只暹罗。”

站在门口的英俊小青年如是说道,表情完全不像是打扰了的样子。

嗯,和主人很像。沈清秋默默记了一笔。

他对那个青年礼貌地笑了笑:“原来是你家猫啊,大清早突然就跑到我家来了,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抱。”

然后他就进了门,满脸微笑地抱起了自家折耳,转身就回了门口。

小青年:“……我的是暹罗。”

沈清秋:“我知道啊,这不来了吗?”

小青年低头往下一看,一只暹罗猫跟着沈清秋一路仰着头看着他怀里那团白球就到了玄关。

小青年:“……”

沈清秋看着暹罗主人一脸的空白,很能理解他此时此刻的心情,慈爱地说道:“别在意,崽们的友谊总是来得很迅速的。”

“……”

小青年一副不想再理他的气势,匆匆说了一句“多谢”后,一弯腰拎起暹罗的后颈皮就往回走。

沈清秋揉着折耳猫看着那潇洒离去的背影啧啧两声,这拎猫的架势,就跟拎购物袋一样,贼TM有气势了!怪不得他家猫会往外跑。

要他是那只猫,被这么对待一次他也会跑!

他目送着小青年走到自家对面,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

……

卧槽原来你就是我邻居啊?!!

沈·搬来没多久·清秋看着对面那扇门,一脸的大彻大悟。


沈清秋觉得,他家猫绝对是恋爱了!对象就是隔壁那只暹罗!!

第二次在家里发现另一只主子的身影后,沈清秋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被猫闪瞎眼的快感。

自家折耳猫在客厅里不慌不忙地到处溜达,那只暹罗就一脸冷漠地趴在沙发上死死盯着折耳猫转悠,等到折耳猫回头冲它叫了几声,才摆出一副不情不愿的姿态来,动作异常迅速敏捷地窜到了折耳猫身边。

真是够了。沈清秋捂住脸,默默跑去敲邻居门。

“对不起,你家的猫……又来我家了。”沈清秋对着来开门的青年诚恳地说道。

青年听了他的话,才短暂地“啊”了一声,好像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只猫这件事情一样。

……你家暹罗过得也是不容易啊。

“玩得开心?”小青年淡淡地发问,沈清秋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没问自己,问的是猫。

“挺开心。”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玩得很开心还是怎么样很开心,但是我不怎么开心。沈清秋想起那两只猫的各种互动,眉角一跳,感觉目前处于单身状态的自己接受到了一丝来自世界的恶意。

青年很随便地“嗯”了一声当了回答,然后看着沈清秋问:“进来坐坐?”

“诶?那你家猫……”沈清秋愣了,表示有点跟不上这个剧情的发展。

听见他的问话,青年皱皱眉,冷哼一声:“反正它在外玩得挺开心,现在也不用管了。”

“……这样啊。”你们俩到底谁是主子我已经分不清了= =

小青年点点头,再次问道:“进来坐坐?”

沈清秋想了想,反正是邻居,熟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再加上他家邻居的长相完全称得上赏心悦目,于是一弯眼角,道了声“打扰”就跟着进了门。


“所以原来……你就是我那个传奇的师弟?”

沈清秋捧着一杯茶,满脸惊讶地看着坐在对面的柳清歌——对就是那位小青年——如此说道,语气震惊。

柳清歌似乎有些不快,他微微皱起眉道:“我们见过的。”

沈清秋懵逼:“见过?什么时候?”

“……”柳清歌看着他茫然的表情无语了好半晌,最终抬起手按了按眉心,似乎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沈清秋见状感觉良心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赶忙道歉:“对不起啊师弟,我真的没印象了。”

柳清歌面色不善地摆摆手,冷漠道:“没事,想不起来就算了吧。”

沈清秋干笑几声掩饰自己的尴尬,赶紧把话题往别的地方带,一边还在绞尽脑汁地思考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和这位应该很难忘记的师弟见过面。

排除这个非常令人尴尬的初见话题,沈清秋和柳清歌聊得还是非常之愉快,愉快到沈清秋差点就忘了自己还要回去喂猫这码事情。等他一瞥柳清歌屋里的挂钟,才惊觉时间已经不早了,赶紧起身告辞。

柳清歌把他送到门口,盯着沈清秋刚一开门就从门缝里往自家射的猫看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在沈清秋马上就要关上门时说了一声:“大二,实验室。”

接到一个提示的沈清秋赶紧回头想要说些什么,却听见一声闷响。他看看被关上的大门,感觉有些无奈,又有点好笑。

大二实验室啊……柳清歌这么一说,他倒是想起来了。

折耳猫蹲在主人身边,歪着头不解地看着心情好到开始哼歌的沈清秋。它家铲屎官似乎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一脸喜色,笑得越来越灿烂。折耳猫无趣地晃了一下尾巴,跑去阳台上趴着晒太阳了。

苏格兰折耳此时此刻大概无比想让暹罗把屋里这个笑得宛若一个智障的人扔给它家那个铲屎官。

另一边看着自家主人坐回沙发上盯着连茶杯都还没收走的那个位置,哼了一声后嘴角却不自觉扬起的样子,冷漠地扭过头:

MDZZ,直接把隔壁铲屎官拖回来不行吗?哦,带上那只猫一起。


沈清秋第三次在家里看见隔壁暹罗守着自家折耳猫爬猫咪架的时候,先是悠悠闲闲地哼着小曲把两位主子喂完,然后盯着连吃饭都靠在一起的两只看了好半天,才出去敲了隔壁门。

柳清歌把门打开,面无表情地抱臂靠着门栏,等着沈清秋开口。

被后辈盯着的人故作严肃地清了清嗓子,开口时却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先生,你的猫掉了。”沈清秋努力一本正经地对柳清歌道。

柳清歌看了他好一会儿,才一声轻哼:“所以?你要也掉一次吗?”

沈清秋笑弯了眼,他看着自己面前嘴角轻轻上扬的青年,眨眨眼:

——“好啊。”


一个月后:

苏格兰折耳猫:次奥,朕的铲屎官又掉了!

暹罗猫:妈的,朕又被扔到隔壁来了!


END


小彩蛋:

那么,大二实验室究竟发生了啥呢?

就不告诉你们略略略


====================================

大家好啊这里是阿夜√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开场白有什么意义但是就是想说一次试试看!(滚

这篇的梗其实是上学的时候看见我们学校里的一窝猫莫名产生的脑洞,既然铲屎官们的猫可以掉,那主子的铲屎官掉一掉也是可以的吧!!

这篇上学时期的摸鱼大家就当平时里的小零食吃就好,你们等很久的同人圈马上就开始更新啦。话说剧情……妹儿们戳我头像手动前景提要吧orz

最后,我明明才码完200粉的点梗,现在居然马上就要到300了,我怀疑我是不是穿错了时间……

不管怎么样真是谢谢大家的厚爱!等满300粉,我就把苍穹幼儿园(前景提要)那坑给更了!

真是谢谢大家的不嫌弃qwq!!!呜呜呜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3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