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娱乐圈AU】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小番外5

食用说明:

1、时间线为正文剧情完结后

2、我终于沦落到连番外都要分段的地步了

3、不带冰妹玩,冰妹厨注意

4、本番外为论坛体格式


确定食用↓   戳中雷点↗


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  小番外5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综艺】你们看炸厨房的最新预告了吗!!!


1L

我的妈啊啊啊啊我才看见!!我要炸裂了!!!

天呐有生之年!!!


2L

噢噢噢炸厨房那个本期预告吗!?我看见了看见了!!!

我他妈都要变成一颗深海鱼雷了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旋转跳跃泪流满面!!


3L

炸厨房怎么了???是我知道的那个炸厨房吗?

他们节目组又干嘛了???

等会儿……这里是R区……

……………等我一秒组织我马上去开电脑啊啊啊啊!!!!!


4L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ls反射弧太长


5L

……ls的笑声真是别具一格,画面感呼之欲出怎么破

话说什么炸厨房?那是啥啊?有小天使科普一下吗?


6L

哦,就那个预告啊,没什么好看的嘛我就看了个五十来遍而已

顺便ls妹儿,炸厨房就是一档叫《征服吧!厨房!》的厨艺节目的爱称啦,因为节目组十分有病所以常常导致嘉宾各种花式炸厨房,于是被我们喊成了“爆炸吧!厨房!”,简称炸厨房

这样√


7L

什么?!厨艺节目?!我看的不是一档诅咒类节目吗!??


8L

ls神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诅咒类节目不要瞎说话好吗,那明明是反恐训练节目好不好(你)


9L

等会儿难道就我一个当成魔药课在上的???


10L

霍格沃茨:是的这就是我们的魔药公开课


11L

妈的这楼歪得山路十八弯啊,所以到底炸厨房最新预告怎么了?有没有小天使来个文字转播啊?在外边儿被母上抓着遛弯的人快急死了!

啊为什么这里没有WiFi(安详死亡)


12L

被遛弯那个真是形象生动,然而还在加班又不能太明显摸鱼的人也是什么都不想说

同求个转播


13L

我看完了!!!!

妈哟我现在有点小激动你们等我冷静一下……

就是柳聚聚和沈老师一起上炸厨房了!!虽然做的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保密,不过预告里面有沈老师帮柳聚聚系围裙!!!

wodema那个互动看得我真是bhconqgyxiwbgxiqjvydiw


14L

ls你冷静!!快冷静下来不要啃键盘!!!

键盘他只是个孩子而已!!!

顺便补充一个对话——

柳聚聚:为什么不放【节目组保密消音】?菜谱上说要放。

沈老师:因为你不喜欢啊。

柳聚聚:那你喜欢吗?

沈老师:还好。

于是柳聚聚二话没说就把那盘马赛克倒锅里了。


15L

看见前面半截觉得柳聚聚实力宠妻,然而不知为何等看见最后一句的时候我满脑子只剩下了一个词:

大义灭亲

【笑容渐渐消失.JPG】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那盘马赛克也是服气了节目组非得要用马赛克来打码吗?说真的这么耿直的厨艺节目也是没谁了


17L

炸厨房一向是厨艺界的一股清流,上次苏夕颜上他们节目菜单是仰望星空派

女王大人就差没把节目组的人头也放进派里了


18L

哦那一期啊,苏女王做的那不是仰望星空派,那是死神凝视派


19L

【柯南の凝视.JPG】

这样?


20L

ls你hhhhhhhhhhhh

小心来自某小学生的不可抗拒力啊(滑稽)


21L

等等难道就只有我在意那个围裙吗????

只有我吗组织你们抛弃我了吗????


22L

没有!!!我的天哪终于找到组织了我还以为就我一个吃草太久的连看见个围裙都能脑内开荤了!!!!


23L

卧槽ls你等等??!!一言不合就变黄……?!!

好样的就喜欢你们这么简单粗暴所以太太开车吗?!(你)


24L

……我们到底是怎么从那段时间他们拍戏被闪得连FC都想取关了沦落到系个围裙都能激动得瞎JB乱嚎的………………


25L

别提了好吗虽然FC上他俩还是天天日常秀但是多久没同框过我已经不想去回忆了

现在能一起上个综艺我都高兴得快去庙里还愿了(笑容中透露着一丝疲惫)


26L

幸好他们FC还有互动哦要不然迟早有一天我们要沦落到他们互相赞个动态都能当糖啃的地步


27L

ls你给我闭嘴!不要让我回想起某段时间我内心的绝望!

气哭


28L

呸呸呸怎么扯到某段时间上面去了!!!你们这气氛不对啊干嘛突然就消沉起来了?

话说有这个时间刷论坛你们电视开了吗??


29L

啥???开电视干嘛????

不……等等……

卧槽啊炸厨房节目时间是不是从星期天改到星期六了?!!!

妈的我还在外面吃麻辣烫啊啊啊啊我是个智障吗吃死我算了!!!!


30L

连滚带爬到了电视面前!!我已经按开电源键了请组织放心!!


31L

卧槽我刚刚被这么一提醒跑去开电视的途中不小心踩到我家主子尾巴了

现在正跪在遥控器上打字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要不要考虑上供鱼罐头?说不定主子一开心你就能少跪几天了

话说离节目开始还有十分钟啊你们这么早蹲电视前难道就看广告吗


33L

想到能舔柳聚聚了,广告在我眼里都美好得起飞


34L

为了舔沈,怕什么广告


35L

当了柳厨,连广告一起舔


36L

吃了柳沈,广告自动替换成粮


37L

饿了半年,广告自动替换成车


38L

ls太太说得好,所以你那篇ABO什么时候更?


39L

咱家都发糖了,所以太太你们还要坑到什么时候?


40L

太太你们当年的粮里的梗你们还记得怎么接下去吗?


41L

太太:不记得了,下一题。


42L

太太:什么?我有埋过梗???


43L

太太:什么?我还产了粮???


44L

你们这群人迟早被开除粉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157L

啊啊啊啊开始了开始了!!!片头开始放了!!!

诸君我好激动啊!!!


158L

ls激动的带我一个抱团!!呜呜呜好开心啊可以吃糖了简直爆炸!


159L

说真的这个场景让我想起了他们第一次一起上节目的时候,那时候咱区简直跟过年一样热闹_(:з)∠)_


160L

啊那都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吧,这么一讲好怀念哦

那期节目现在都还在我的缓存列表里

鬼知道我没粮吃的时候看了多少遍

饿鬼式暴风哭泣


161L

说真的我简直搞不懂为什么一个厨艺节目非要在片头放进英/国/国/旗,他是在暗示什么吗?啊?


162L

ls住嘴塞你一口死♂扛哦


163L

噫干嘛打个哲学符号ls你好讨厌哦~☆


164L

……你们是激动得都失常了吗= =

还在地铁上的人一脸看破红尘的笑容

我回去守重播就好……(突然死亡)


165L

意思意思心疼ls挤地铁的

哦哦噢噢噢哦哦诸君主持人出场了!!!主持人出场了啊啊啊啊!!!


166L

mmp我刚才一嗓子把我家狗吓跑了呸其实我现在正在盲打我再发什么我也不知道要是有错字你们包容一下毕竟现在舔柳才是我的目的好了不说了我去看节目了拜拜了您呐!!!


167L

卧槽ls你他妈加个标点行吗我差点没换过气来日哦?!!

顺便你这盲打技术有点好啊


1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一口气读完的小天使太可爱

主持人开始念开场白了!开始做铺垫了!嗷嗷嗷嗷嗷我似乎看见了幸福的曙光!!!


169L

操蛋啊我还在等电梯TMD这电梯老不下来好气哦什么破电梯!!!

求直播求直播!!!!


170L

暴风哭泣!!!我没有回家!!!在外面刷流量的快哭死路边了!!

小天使们求个直播啊!!


171L

诸君——————!!!!!

要出场了!!!!!他们要出场了!!!!!

高声尖叫!!!!!!


172L

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他们剪影了!!!卧槽好帅啊不愧是我的老公好帅啊连个剪影都那么帅!!!

情不自禁舔起了屏幕!!!


173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现在激动两个字已经不能概括我的内心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活着柳聚聚这身侍者装真是太棒了——!!!

死而无憾!!!死而无憾啊诸君!!!

我作为柳厨的一生已经圆满了!!!


174L

我沈!!!我沈出场了!!!!!我的天哪啊啊啊好久没有在综艺上

……………………

卧槽


175L

我………这………我我我…………

我的妈呀……………………


176L

一时间太震惊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这真的………………

暴击啊我天!!!!


177L

啥????发生了啥????天呐没看直播的人快急死了!沈老师怎么了?!!

求求你们说个人话啊我看不懂那一串省略号!!


178L

ls你别急……真的太出乎意料了你先让我们缓缓……

诸君,四舍五入一下咱家这就是出柜了啊…………


179L

我……颤抖着双手打开了Word文档……

今晚老子要肝八万你们不要拦我!!!甜哭了啊我的神!!!


180L

诸君你们看见了吗!!!黑白反色制服啊!!!这俩的制服是他妈反色的啊!!!!

这说明了什么!!!我不管我不管我就当成情侣装来吃了!!!

好久没吃粮一下子就来了个大的我我我我真的快哭出来了呜呜呜!!


181L

woc我的板子呢我的板子呢!?!我的麒麟臂蠢蠢欲动了这么甜的素材让我先肝为敬——!


182L

截图——!!截图——!!

等会儿我看的是电视mmp截什么图……

啊啊啊早知道我就去看电脑直播了氧化钙!!


1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84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沈这波稳了


185L

沈老师简直了我的妈实力耿直hhhhhhhhhhhhhhhhhh

可以这很沈清秋√


186L

笑到滚下沙发

沈老师你很懂嘛


1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马上休息准备迎接下一波!!!!


188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柳聚聚还在一边淡定点头啊

你们太甜了!


189L

主持人:这次的嘉宾很有意思(耿直的微笑)


1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dzz


191L

我来自觉转播

柳聚聚和沈老师穿着反色情侣装(你)出场之后,主持人就上去对话了

主持人:今天两位的打扮都是侍者呢,真是很难得一见。清秋你觉得现在正在看直播的粉丝们看见这一身都会有什么反应呢?

沈老师:努力舔屏?

主持人:那要不要试着用侍者的口吻来对粉丝们打个招呼?

沈老师:各位晚好,请克制住激动的心情,等一下清歌还会穿围裙,大家不妨休息一下等会儿继续,祝您观影愉快。


192L

休息一下等会儿继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了沈老师很熟悉套路啊


193L

沈老师:我正在假装自己等下不会穿围裙


194L

沈老师:居然接下了我的话,这个主持人不一般啊


195L

沈老师:迷妹,真有意思呢


196L

ls你们神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主持人!!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7L

不行了我的面部肌肉笑得快抽筋了

主持人:我们节目呢一向非常的体贴观众,观众的要求一定都尽量满足……来,这条HelloKitty的和这条樱桃小丸子的你们自己挑一下吧


198L

我沈的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下来可以做个花式懵逼的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9L

这样吗?

【沈式黑人问号.JPG】


200L

妈哟ls简直神速!你这样迟早被开除粉籍!

咦为何我的右键动了一下


201L

ls你也迟早开除粉籍!

@199L  求问柳聚聚的有吗?


202L

ls们你们还能不能好了233333333

一粉顶十黑系列


203L

ls别胡说!我对柳沈的爱天地可鉴!

【柳式王之蔑视.JPG】

【沈式高端不屑.JPG】

咦为什么我的内容下面多出了两张图?


204L

各位区友,社会,社会


205L

节目组:如果你愿意一遍一遍一遍地走完我的套路,你会懵逼,你会哭泣


206L

柳聚聚:阿瓦达索命,下一个。


207L

ls霍格沃茨的粗去我们魔仙堡容不下你了


208L

沈老师:妈的,大意了。


209L

节目组:哈!想不到吧!


210L

千层套路就是这么来的2333333

话说我柳到现在为止都没怎么说话呢,全程点头附和沈老师啊


211L

↑那是自然的吧,本来柳聚聚上综艺就不怎么说话,所以导致每一个和他一起上综艺的人都要变成话痨才能撑起一期的台词量

要不然满满一期都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212L

对啊对啊,不过和苍穹公司的人一起的话还是会多说一些的,而且看得出来柳巨巨和沈老师一起的时候挺放松


213L

看见越来越好的老公就觉得真是太感谢沈老师了!!要是没有沈老师的话大概柳厨还活在看不到男神动态听不到男神消息舔不到男神综艺的原始时代……………………


214L

每天都能啃日常的沈厨脸上带着成功人士的冷笑


215L

Wowwwwww!!!!!

诸君你们看见了吗!!!看见了吗!!???

柳聚聚男友力简直max了啊!!!!

宠妻狂魔卧槽!


216L

二话不说直接拿走了最粉嫩少女的HelloKitty,把配色相对要中性的小丸子留给了沈老师啊wodema……

突然被苏到了怎么办……


217L

我的天哪诸君!!!我我我我我刚才看见了一个细节我我我我快心脏停跳了!!!

是这样的,这儿是沈厨一只,所以全程对沈老师的关注度要稍微高一点

就在刚刚选围裙的时候,沈老师慢了柳聚聚一步,拿到小丸子的围裙后可能还没反应过来柳聚聚已经选了HelloKitty了,就抬了一下手臂好像想把小丸子递给柳聚聚一样,然后看见柳聚聚已经把HelloKitty给抖开了才把手缩回去

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自己看错没有因为持续的过程真的太短了但是我真的

呜呜呜呜呜两个都是天使!!!!


218L

卧槽……如果真的是按ls说的那种情况的话,这两个人再不结婚该迟了啊!

双方都在为对方考虑什么的……!!!这真的不是文吗天呐好甜啊一大把进口白砂糖!!


219L

天使!!!!他们都是天使!!!!

这样真的好好哦!互相照应,为对方着想又非常默契,真的好甜啊……


220L

槽儿这一大把狗粮简直塞得天昏地暗

我去开个香槟抒发一下我内心的喜悦!!


221L

静静看着ls土豪,穷人只好意思意思摇了一下手中的可乐抒发喜悦


222L

冷漠地看着ls喝得起可乐的有钱人,真穷人只好意思意思喷了点六神抒发喜悦


223L

喷六神那个你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凑!!!区友们!!!

预告回收!!!!


224L

预告回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系围裙!!!!系围裙啊!!!!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25L

跟着ls情不自禁唱起来了……

嗷呜呜呜呜呜呜呜这种居家过日子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天呐!!!


226L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到哪里去?!!!!

天堂吗!!!这是天堂吗!!!


227L

两个人配合真的好默契!!柳聚聚自己系了两下没系上的时候看见沈老师走过来就自觉转过背,沈老师也非常自然地在他转过去的时候就开始帮忙系围裙!

全程都没有交流但是简直零阻碍!!!

就像是已经习惯了一样,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呜!!!!


228L

我已经预感到了接下来的几天能幸福地在粮里游泳的美好日子了!!!

太太们加油!!!疯狂打call!!


229L

和ls一起打call!!!!——

感谢炸厨房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不你等等)


330L

从来没有觉得炸厨房这个生化武器制造教程节目如此贴心,感谢节目组!!!!


331L

ls你到底把炸厨房当啥在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感谢炸厨房让我看见这么有爱的他们!!


332L

感谢炸厨房!!!没有炸厨房的话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见这么温馨的一幕呜呜呜呜!


333L

感谢炸厨房这个智障节目组!!偶尔也会贴心一下嘛炸厨房!以前都误………………………………………………………………

对不起当我没说

妈的智障??????


334L

………………………………

牛逼了啊我的炸厨房

 

TBC

评论(37)
热度(5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