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同人圈的聊天记录小番外~~

就算更不了正文也不碍着我更小番外!

这次试了一下亲友推荐的APP,然而作为一个穷学生,我没钱去买他的去水印,所以大家就凑合着看吧orz……

我也是第一次上手这个,有bug的话请假装是你们的错觉么么哒~(喂!)

时间线大概是柳沈告白后但是还没开始同居的那段时间~网上秀恩爱的两人XD

失眠梗来自我前晚上痛苦的被迫通宵……说不定我还会把这个梗写成一个短篇来哀悼一下我和周公破裂的感情……

PS:想要头像和聊天记录背景的GN戳我头像~

评论(17)
热度(3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