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假更】改个词玩玩

表示一下我还活着我还没有死
歌的话,就放第二首吧,我放首页好了,没听过的小天使可以去听听看√

【柳聚聚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作词:明帆
作曲:宁婴婴
演唱:沈清秋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什么?)
叫我等等 (现在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再说。)
可是柳清歌 你这个混蛋
你拿着乘鸾  非去加班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竹林也找了
连扫地小哥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苍穹山
对家公司的魅妖真的那么耐打吗
对家公司的魅妖真的那么耐打吗
对!家!公!司!的!魅!妖!真!的!那!么!耐!打!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清净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柳聚聚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魅妖洞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

【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1年我只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每天每天毫不间断的书写
执著的舔著邮票
要将我的心递交给你

第2年也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到了家里火灾也没发现的程度
衣服从下方开始烧起
注意到时只剩下了衣领

第3年我总算精於写作
就快抵达了文学的领域
在微博上当作日记发表後
我的微博粉丝数量就此疯涨

第4年我投稿去杂志
却发展成了社会问题
甚至决定要出版诗集
于是我辞去了苍穹公司的工作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5年我成为了职业诗人
特别受到年轻女孩的喜欢
但因为我只喜欢你一人
所以其他的女孩 
在我看来都像我们养的短毛怪

第6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而诗篇也已超过了两千篇
没有哪裏的骨头没有骨折
没有哪裏的内脏没有损伤

第7年我的身体终于康复
今天该将你比喻做什么好
要说是傲娇猫咪呢
还是立体几何投影呢

第8年我依旧没有变化
今天该将你比喻做什麼好
演武场上的全胜优胜呢
还是意识具有的能动作用呢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9年我遭遇了事故
似乎狠狠的撞到了头
就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的我
惟独记得自己喜欢你这件事

第10年也是第11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著你
只想只想得到你的回覆

第12年也是第13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但还是还是好喜欢你
除了这份感情我已一无所有

第14年我的记忆依旧没有复原
每一天都陷入害怕与不安之中
好想见你一面
好想跟你说句话

第15年我的记忆终於复原了
在想起所有事情的时候哭了出来
我全都想起来了

15年前你早已去世

若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堆叠起来的话或许总有一天能传达给你吧
於是我每天都将诗篇放入
曾经属於你的房间之中
就算你再也看不到
我还是灌注爱持续写著 但是
虽然我总觉得能够再见到你
你却再度消失了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
赠送予你已有16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评论(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