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白情贺文】Missing

食用说明:

1、依旧不变的现代AU

2、不知道在写啥系列,真的不知道在写啥

3、大家白情快乐!!!


确定食用↓    戳中雷区↗


Missing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我好想你。

很想很想你。


————————————


清歌:


展信佳。


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在美国的纽约。对,就是那个被你说成“世界毁灭的起点”的大苹果。

现在是晚上10点24分,我在一家酒店的客房里,房间的电视在放一档脱口秀节目,虽然我并不怎么感兴趣,但能听见点声音总比安静得令人心慌来得好。

纽约的夜色很不错,就像我们曾经一起看过的那些电影里面一样。车流就像是这个巨大心脏的血脉一样,正从我脚下片刻不停歇的涌动而过。

哦对,我住在酒店的17层,书写台正对着落地窗。我现在只开了台灯,一抬眼就能看见那些璀璨的光河。

我知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大概又会责骂我不注意保护眼睛什么的——但是你现在可不在我身边,所以还是别在意这个细节了。我主要是想告诉你,透过落地窗看见自己的影子与这个城市的光影融为一体的时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体验。就像是你本便是它的一部分一样。

开玩笑的,你知道我不属于这里。

如果你要问我有没有去看看这个城市的景色,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现在还没有。我刚刚才下飞机,住进酒店后就洗了个澡,然后就开始给你写这个东西了。

是不是很感动?我也这么觉得。所以下次见面的时候麻烦你不要再死傲娇地嫌我这里那里了,坦率点说句想我会死吗?我想大概会。(最后一句话被几条斜线划掉了,但还是能非常清楚的看出原本写的是什么。)

话题扯远了,现在我们继续——别问我话题本来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就是随手写的。

我在来酒店的路上从的士的司机那里听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

当然,我指的是美国时间。

我想我并不能指望你能懂为什么情人节还要分白色不白色这个问题,但是我也不想解释,所以你还是自己查吧。我说过了,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现在也不在你身边,所以别指望随口往旁边一问就能得到回答。

好了,现在我想你大概已经查完了?那么我们继续吧。

不用指望巧克力或者别的礼物什么的,情人节那天你自己想想你都干了些什么。烤个蛋糕而已,没必要让邻居慌慌张张打电话给我说我家冒烟起火了吧?虽然那只是一个误会,你只是单纯地想给我做个蛋糕但不幸地炸了我才买没有一个月的烤箱而已,但是这不能够补偿我因为闯了一路的红灯而被罚的款好吗?

最令人发指的是,你断了我上个月的全勤记录,我都想好了要用那笔奖金去买什么了。

柳清歌,柳师弟,知道什么叫节制么?

是的,这就是我撇下你来美国出差的理由。不许反对,拒绝异议。

但是我不得不说,纽约虽然是个别人口中的腐烂的大苹果,景色真的十分美丽。即使我现在只是隔着一扇落地窗望着一小块夜景,也能感受到来自这个城市的呼喊。

我说不清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如果你在这里的话大概就能体会到了。你可以把手张开放到落地窗上,看着那些光河从你的指尖穿过——我想象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你下一秒就会一拳把玻璃给打穿。

对,在我看来你就是这么一个没浪漫细胞的人。

所以,如果我现在和没有浪漫细胞的柳清歌先生在一起的话,大概就不能开着电视听那些语气夸张的美式英语,坐在台灯下面看着纽约的夜景写信什么的了,应该只会被念叨着赶快收拾好然后倒时差。

这么一想,真是没意境。

所以我也不能指望没有浪漫细胞的柳清歌先生会和我一起去看自由女神像,去纽约街头的热狗摊买加了超多芥末的正宗美国热狗,去第五大道看一眼传说中的LEGO,顺路去一次圣帕特里克教堂,运气好说不定还能听到它的钟声响起。

不过如果你真的在的话,说不定我们就在唐人街待一天了。

史上最无聊的白色情人节就此诞生。

好吧,我想你大概看出来我在不知所云了。或许隔着信纸和八小时的时差会让我感觉说出那些话能轻松一点。

我承认,我想你了。

然而现在距离我离开家才不到一天,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谁让柳聚聚你平时存在感太强了。

我想你了。

我想和你一起去看自由女神像,和你一起去吃涂满芥末的美式热狗,和你一起去第五大道的LEGO店看看那一堆塑料小人,和你一起去听一次圣帕特里克教堂的钟声。

或者就去唐人街,体验一下什么叫出国和没出国差不多。

总之,我很想你了。

我并不想开着电视听那些并不感兴趣的脱口秀节目,我想听你的声音。

可以的话,我也不想面对落地窗外的那一片灯光,我更想看见你。

与白色情人节无关,我就是很想你。

突如其来地、理所当然地、很想你。


I LOVE THEE. 


3.13  NEW YORK


————————————————


沈清秋放下笔,看着那张被写得满满当当的纸有些发愣。酒店名用花体英语标在一角,在台灯下那层金色微反着光。

我在写些什么啊……他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准备把那张不可能再寄出去的纸给撕掉然后重写。

就在他的指尖已经触碰到了纸张略带粗糙的表面的时候,倒扣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

沈清秋的动作一顿,继而微笑。

“喂,清歌。”

“我已经到酒店了。”

“在客房呢我能干些什么?就看看电视。”

沈清秋笑着回应电话那边的人,熟悉的嗓音让他顿感安心了许多。

等到对方像例行检查一样问清了事情之后,他才说道:

“明天是白色情人节。”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才回道:「嗯。」

沈清秋转头看了一眼窗外,纽约就在他的脚下,也这么静静地看着他。

“我想你了。”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电话里传来一声轻笑,和一句与之前别无二致的“嗯”。

但是沈清秋十分清晰地知道了,柳清歌也很想他。

他们隔着八小时的时差和一个太平洋,如此思念着对方。

“白色情人节快乐。”

「嗯,早点回来。」

等挂断电话之后,沈清秋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落地窗外还是纽约繁华绚丽的夜景。

但是他终于感觉到这个城市接纳了自己。

沈清秋笑着敲了敲玻璃:“好吧,晚安,大苹果。”

——晚安,柳清歌。


我很想你。


FIN


——————————————

白色情人节快乐!

感谢最后能见到这里的小天使……辛苦你们看我这个乱七八糟的假粮了……

大概就是明明才分开了一天而已就非常想念对方的小情侣233333

至于为什么在纽约……那只是我私心……说不定能看见钢铁侠飞过啥的是吧(喂!

总之大家白情快乐www


评论(9)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