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现代娱乐圈AU】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13

食用说明:

1、这真是一篇极其古老的文……(怪谁!

2、没有看过这个系列的妹儿走这→万恶之源

3、不带冰妹玩,冰妹厨注意

4、柳沈娱乐圈公众人物,演员设定

5、文中同人文坛(R区)与社交平台(FC)为自拟,勿对号入座

6、文中加黑字体为论坛、同人文相关片段

7、柳沈only,柳↔沈


确定食用↓     戳中雷区↗


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 13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你在节目上对公仪萧表白了。」

沈清秋擦拭着头发的手顿了顿,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有些哭笑不得。

别啊柳巨巨,连节目效果的醋都要吃了吗?再说了,真心话大冒险何必这么认真啊?

“真是的……苍穹小醋坛。”沈清秋摇了摇头,嘴上带着几分埋怨地如此说道。但如果现在有人站在他面前,绝对会对他那一脸的傻笑表示不忍直视。

沈清秋随意地用毛巾揉了揉头发就将其甩去了一旁,也不管湿哒哒的发梢还在滴着水,抱着手机就往沙发上一窝。

他翻来覆去读了那条短信好一会儿,想象着现在屏幕对面柳清歌黑着一张脸咬牙切齿看节目的样子,就很没有形象地大笑起来,还忍不住在沙发上滚了一圈,留下一片浅浅的水渍。

唔……怎么回呢?沈清秋笑眯眯地想着,神色倒是没有半点迟疑。

「我爱你。」

「乖,给你补偿了。你再这么醋下去我连工作都得换了!」

沈清秋抿着嘴笑,一个劲儿想象现在柳清歌是哪种表情,不管是哪一种,都让他乐不可支。

提示音清脆地一响,一条消息就映入了沈清秋眼中。

「我到你家楼下了。」

……喵喵喵???

沈清秋嘴角一僵,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第二条消息随即而来——

「你最好趁现在去给公司请给个假。」

…………………请个屁的假!我现在报警还来得及吗!!!

沈清秋捏着手机,憋了很久后终于发出了一个悔恨万分的咆哮:

“柳清歌!!亲哥!!咱能不要这么行动派吗!!!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三分钟后,柳清歌一边扯开自己的衣领一边把人拖回卧室,非常霸道总裁地一声冷笑:

“呵,晚了。”


“看什么看得这么开心?”

举着手机的那只手臂被轻轻地拽了一下,正半坐半靠在床头的柳清歌反应迅速地把手机换到了另一只手上,再用腾出来的那只手把盖在那人身上的被子往上扯了一下。

沈清秋明显一副才睡醒的样子,打着哈欠从被子里露出半个脑袋,眼神都还不是十分清明。他用力眨了眨眼试图让自己的视线清晰起来,又再次抓住了柳清歌的那只手臂。

“柳师弟你啊,完全没有尊老爱幼的心思呢。”他带着几分调笑的意味如此说道,精神看起来比前一天好了不少。

柳清歌冷哼一声,把手机倒扣着放到了枕头旁:“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他一转头就看见了沈清秋露出的手臂上的几处十分明显的痕迹,还有脖子后方被黑发略微遮住的红色印记,感觉心里一瞬间充实了很多。

总算明白为什么R区那些文里总会强调留下痕迹了。柳巨巨表示果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沈清秋噗呲一声笑出来,往他那边靠了些:“哎呀,柳巨巨,柳师弟,你昨天可不是这么个态度啊?”

柳清歌倒是没去再接这个话题,而是一挑眉,眯起了眼:“你叫我什么?”

“诶?”沈清秋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身旁这位在意的是什么。刚才好不容易维持好的镇定一下子被打了个粉碎,他自己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血气不要命地在往脸上涌。

虽然昨天该说的也都说了,昨晚该折腾的两个人也都折腾得很愉快,但是关系的急剧变化还是让沈清秋感受到了久违的别扭感。

于是柳清歌就气定神闲地看着他的前辈——更正,他的男朋友——脸一下就红起来,一扭头就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那架势搞得柳清歌差点以为他要捂死自己。

“……清歌。”

隔了一会儿,闷闷地声音才从枕头里传出来。

柳清歌勾了勾唇角,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在。

“现在倒是知道害羞了,昨晚怎么不像现在这样内敛一下?”柳清歌说着伸手去捏沈清秋的后颈肉,沈清秋自动把自己从被捂死的境地里解救了出来,一巴掌拍到在自己后颈作乱的手上(结果那人还变本加厉地捏重了点!)。

“情况不一样。”沈清秋义正言辞地对柳清歌说,“昨天那是特殊情况,如果你现在还来,师兄会考虑把你踢下床。”

柳清歌手上的动作一顿,神色变得很是危险。他咬着牙“哦”了一声,重复道:“把我踢下床?”

沈清秋和蔼对他笑了一下:“对,以你男朋友的身份,把你,踢下去。”

面对这种赫然挑衅自己地位的话,柳清歌一针见血地给予了反击:“你只要敢踢,我就敢让你连踢都没力气。”

“……”

混蛋!说到底昨天自己为什么不懂得争取一下就乖乖让他压了啊!沈清秋内心一片血泪滚滚东流。

——嗯,也只能是争取一下呢,沈老师。

柳清歌瞥了他一眼,突兀地问道:“好了?”

沈清秋对他笑了笑,抓下柳清歌还放在自己后颈上的手,用自己的手缓慢而用力地扣住。

“嗯,好了。”

那双比他体温微高一些的手静静地收拢,将那份温暖悉数传递给了他。

——你看,我抓住你了。

——之后的路,我还能和你一起走下去。

柳清歌低下头,目光扫过沈清秋扬起脸时颈窝处的一个小却清晰的吻//痕,然后收回目光,感受着唇上的一片温软。

——我依旧畏惧着前方的道路,但是因为有你,我有了继续向前的勇气。


“沈清秋。”

“嗯?”

“继续。”

“……我真的会把你踢下去的哦。”


【官方】卧槽卧槽卧槽本家动真格了啊各位!!!

【大快人心】我知道这条不符合格式但是我!就!是!觉!得!很!爽!


1L 纱女神身穿小红袄 XX:XX

从柳巨巨最新的一条FC我们可以看到,柳巨巨这次明确表示他很不爽!非常不爽!

好吧这不是最主要的!!

最主要的是——妈的不行了我好激动我我先去跳个楼冷静下来!!楼下你来讲!!!


2L 楼下 XX:XX

卧槽???

啥???

[花式懵逼.JPG]


3L 沈老师的腿部挂件 XX:XX

ls你是来卖蠢的吗智障啊hhhhhhhhhhh

我男神今天的那条FC吗!!!我也看了!!!我真的直接滚下床了啊你们知道吗!!!

今天多少号!!!快把今天记住R区有纪念日了!!!!


4L 来不及了快上车 XX:XX

槽儿今天你们咋了?!!这气氛突然就高昂起来了是怎么了?!

有谁出SSR/UR/五星了吗?!

此处是不是该配个BGM?走出埃及怎么样?


5L 这里能看见楼上的胖次 XX:XX

走出埃及的两巴掌!滚滚滚我们非洲容不下你了!!

顺便来个人说一下FC咋了啊我这儿网不好只刷得起论坛!


6L 苍穹公司男厕保洁阿姨 XX:XX

叫我雷锋不谢

[图片]


7L [此用户名已被屏蔽] XX:XX

……

……

没!!有!!我!!

这个世界没有我!!!!

我的天呐我我我我我——哇!!(嚎啕大哭

柳巨巨男友力真的MAX!!天呐柳巨巨不愧是比亲哥还可靠的男人!!!


8L 今天柳沈发糖了吗 XX:XX

发了!!还是进口大冰糖啊!!!!

这是我吃过最美好的RPS了呜呜呜呜呜……!!!

他们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


9L 寂寞梧桐深院 XX:XX

……不知道的光看你们评论还以为他们俩公开了呢= =

(其实也差不多了!(我不管我不管就是差不多!!!


10L 我离开你太久了粮仓 XX:XX

大家等一下我先去买几串鞭炮


11L 前面的同志请靠边停车 XX:XX

大家等一下我先去订个酒店请个客


12L 今天柳巨巨也对沈老师欲罢不能吗 XX:XX

大家等一下我先去买几桶汽油


13L 今天的柳沈粮到了吗 XX:XX

↑你个叛徒!!

怎么不叫上我一起啊?!!


14L 苍穹拆迁一条龙服务

ls你们吃枣药丸hhhhhhhh

(大兄弟火把收么?算你便宜点八折√


@苍穹娱乐公司_柳清歌V:

正告某位与某些报社:

说够了吗?轮到我们了。

既然你们敢找上他,那么,等着!


TBC

================================================

大家久等了的同人圈更新!

啊呀,久违的更新我就搞了个大新闻啊心情贼爽(不x

柳巨巨和沈老师在本篇也终于确定关系还顺带成功上垒了我很满意!!!就算看见柳巨巨被沈老师踢下床我也很满意!!(滚。

虽然说文里满足了我对吃RPS的糖的心愿,但是现实里我萌的RPS在今年一开头就给我狠狠擦了数把刀……还是烧红了的那种……(哭

所以我要把这文甜起来!!甜到齁!!

不过突然发现在我的好多文里沈老师都哭过啊……这篇也是,Don't let it go也是,还有几篇车也是……

噫!我真恶趣味!(背锅滚走

评论(49)
热度(4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