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现代娱乐圈AU】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小番外之三

【【【多长图,流量党注意!!】】】

食用说明:

1、不带冰妹玩,冰妹厨注意

2、柳沈娱乐圈公众人物,演员设定

3、文中同人文坛(R区)与社交平台(FC)为自拟,勿对号入座

4、柳沈only,接正文

5、本章小番外,正文不够番外来凑是每个写手在特殊时期的被动技能之一(并不)

6、两日一更终于没有天窗,就这么有原则


确定食用↓     戳中雷区↗


同人圈的妹子你们快住手!小番外之三

今天的群组也很闹热呢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

正文那边……咳……是个美丽的意外(喂!)

我还不想让我尚未成熟的孩子过早接触到这个世界的残忍(喂喂!!)

匿名梗来自群聊时突发奇想的,红包梗是在别圈看见的,服装梗来自前些天重温终极一家时看见第二集还是第三集里面唐禹哲那件V领大开口一弯腰就会引起一片遐想的美好衣服,服装组我爱你!!

顺便抽匿名还是挺好玩的√虽然我非但我依旧快乐√

那件衣服具体怎么个引人遐想法大家自行脑补或者去看终极一家吧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3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