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掉我马⚠️

【柳沈/儿童节】Do you

写在开篇的话:

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我很少上这个号了。今天阴差阳错打开来之后看见了铺天盖地的消息提示。

已经1k的粉了真是让我这个两个月都没有更新的人非常受宠若惊。

特别是评论里的一条让我超级开心,有姑娘对我说“想你”。

我可以理解为你一直在等我吗?如果真的是这样,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和高兴!

刚好今天是儿童节,也看见了一个相当可爱的梗,于是打算写出来。作为礼物,送给这位一直在等我的小朋友。

能够得到你的喜爱,真的万分荣幸♡

 @小纸人



Do you

Write by White Fuckerrrrrrr


“清歌,今天是儿童节。”

“所以?”


沈清秋叼着一根pocky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听着从浴室传来的水声和恋人一如既往简洁的询问,愉快地在喉咙中发出了一声轻笑。

“所以——我的礼物呢?”

他悠悠闲闲地从沙发上站起身晃悠到了浴室门口,屈起手指敲了敲紧闭的房门。

里面的水声变得小了起来,柳清歌的话语也因此而更加清晰:“我不记得我正在跟一个未满12岁的人交往。”

“真冷漠。”沈清秋在他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毫不留情地做出了非常干脆的指控:“果然我就不能指望你会说什么情话!”

柳清歌似乎在浴室里不满地哼了一声,沈清秋隔着门可以听见他走动的声音——他或许正准备去拿毛巾结束这场沐浴。

“那你要我说什么?‘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个孩子’?”隐约透露出了一些嘲讽的回复让沈清秋再次笑了起来,他完全可以想象到说出这句话时男朋友脸上的表情有多难看。

他笑着做出了一个求饶的动作,也不管隔着房门的柳清歌根本不能看见:“别了,如果那样的话还是饶了我吧。性格都完全崩坏了啊柳巨巨!”

沈清秋说完这句话后却沉默了起来,他微微低下头,状似专注地看着木质地板的纹路,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着脚尖。

气氛就以这种神奇的方式沉默了下来。

“——沈清秋?”

可能是对这种莫名安静下来的氛围有些不安或者疑惑,柳清歌略微压低了的声音从浴室中传了出来。

这声呼唤让沈清秋一下子回过了神,他有些歉意地抬手敲了敲浴室的门,试图用这种方式让柳清歌安下心来:“没事,没什么。我刚刚只是在想事情。”

“什么事?”

“嗯……很重要的事?”

嬉笑着将句尾的语调略微抬高,在成功得到了男朋友一句不轻不重的“认真点”作为责备后,沈清秋才将目光从浴室的门上移开来。

“清歌,等会儿出来我给你个礼物吧?”

青年温和地笑了起来,,就连耳尖都开始微微泛出了红。他的声音被放得很轻,听起来就像是天鹅绒一样柔软。

“——一个儿童节的礼物。”


柳清歌穿好衣服走出浴室后,看见的就是沈清秋坐在沙发上发愣的样子。他微微皱起眉,走到恋人的面前,有些不满地敲了敲茶几。

“你在发什么呆?”

沈清秋被他吓了一跳,还有些愣愣地转向柳清歌的方向,茫然地眨了一下眼睛:“嗯?哦,清歌你洗好了?”

柳清歌抱臂看了他好一会儿:“你今天不太对,怎么了?”

“没事,真的没什么。”沈清秋对着如此发问的青年笑了一下,拽着他的手腕让人坐到自己身边的位置上。

虽然没有得到回答让柳清歌有些烦躁,但还是顺着恋人的意愿乖乖坐到了他的旁边。

柳清歌坐下后就开始盯着沈清秋看,准备等着对方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他的恋人在他坐下之后又开始发起呆来,不过这一次他很快回过了神,然后深深地呼吸了一下。

柳清歌看着沈清秋转过身来面向他,嘴角带着柔软的笑,绯色覆盖了那人的眼角和耳廓。他爱恋不已的黑色眼眸中闪动着的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光芒。

“清歌,我想给你一个礼物。不止是今天份的礼物,还有未来的……一生中剩下的所有日子的礼物。”

柳清歌惊愕地睁大了眼,看着眼前的人从衣袋中拿出了小巧的红色丝绒盒子,用因为紧张而有些发颤的指尖将它打开来。

一枚男式的戒指在阳光下闪动着令人头晕目眩的光。

“清歌,你愿意——”

他所挚爱的青年双眼中充满了炙热的爱意,那种滚烫的感情让柳清歌感觉自己的心脏似乎都在被那团跳动的火焰灼烧。

“让我拥有你吗?”

——至死不渝。

那一瞬间就连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席卷了大脑的是将青年紧紧抱在怀中的欲望。想要拥抱他、亲吻他、用灼烧着自己心脏的那团火焰将他一同包围。

所有的念头都在脑海中形成了狂喜的漩涡,可柳清歌只是按住了沈清秋的肩膀,轻轻笑了起来。

“清、清歌?”

沈清秋面对这个并没有在他想象之中的场景有些无措,刚想说些什么却看见柳清歌直直站起了身来,绕到他的面前。

“你是笨蛋吗?”

虽然是责骂一般的语气,却带着不加掩饰的欣喜。柳清歌从衣袋中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盒子,看着一下子明白过来而变得满脸通红的恋人,弯下了一边的膝盖。

“求婚的话,就给我用正确的姿势啊。”

——“沈清秋,把你交给我吧。”

回应他的,是从他单膝下跪的那一刻开始就止不住笑的沈清秋从沙发上跳起来给的他一个大力拥抱。他的恋人——或者应该说未婚夫——紧紧地抱着他,就像是抱住了未来的漫长时光。

“清歌、清歌。”

柳清歌抬手搂住反反复复叫着自己名字的沈清秋,侧过头吻上了对方的面颊。

“怎么样,这个礼物喜欢吗?”

沈清秋笑得声音都有些哽咽,他捧起柳清歌的脸,给了男友一个深深的吻。

“你觉得呢?”


——在我想要拥有你未来的人生的时候,你也想让我进入你的生命,万分感激。


END


评论(40)
热度(6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fucke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